yaoweij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weijian

博文

自驾游-广东海陵岛

已有 1974 次阅读 2019-9-9 08:4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旅游, 广东

            海陵岛隶属阳江市江城区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是广东第四大海岛,位于阳江市西南沿海,海陵岛陆地总面积108.89平方公里,其中主岛面积105平方公里,区域岸线104公里,主岛岸线75.5公里、海域面积640平方公里。

     海陵岛以"南海1号,丝路水道"的美誉入选中国十大宝岛;以"南中国海边的明珠"和"阳光、沙滩、海水的完美结合",被评为中国最美十大海岛之一。它拥有首批国家级海洋公园、中国最佳滨海旅游度假胜地、首批国家海滨A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最具特色旅游目的地、国家水下考古基地、首批国家级中心渔港等一批"国"字号品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432081-1197211.html

上一篇:自驾游-广东鼎湖山国家自然保护区
下一篇:自驾游-广东开平碉楼
收藏 IP: 159.226.163.*| 热度|

2 杨卫东 姚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