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weij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weijian

博文

自驾游-广东清远古龙峡景区

已有 3177 次阅读 2019-9-5 07:4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旅游, 广东

    清远古龙峡景区位于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滨江峡谷,距离广州市区68公里,地处广清高速与清连高速(许广高速)及正在建设中的汕湛高速的交汇点。高差达千米的古龙大峡谷集瀑布、深潭、奇石、丛林于一体,悬崖对峙、奇峰耸立、银瀑飞溅,滩多水急。清代诗人袁枚以 “万山如浪涌,泉鸣溪涌流。浮云脚下踩,松涛景色殊”形容峡谷的壮美幽深。 依托大峡谷、大森林、大瀑布的独特地形地貌,古龙峡景区斥资数亿元打造了云天玻霸、峡谷漂流、万丈悬瀑、丛林飞跃四大王牌产品。从水上飞驰,到陆地探险、空中揽瀑,古龙峡一日玩遍水陆空。清远古龙峡原生态旅游区是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际漂流赛场、国家体育总局指定赛道,广东省漂流行业的唯一的标准化服务示范试点企业, 获颁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景区人气奖,2018年,古龙峡网红产品:玻璃峡谷--云天玻霸获得四项世界纪录认证(CWRA),成为中国高空玻璃观光新霸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432081-1196693.html

上一篇:自驾游-广东千年瑶寨
下一篇:自驾游-广东六祖慧能寺
收藏 IP: 159.226.163.*| 热度|

1 王从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