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weij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weijian

博文

去即墨看海

已有 2845 次阅读 2019-3-25 16:1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青岛

    2019年3月19日晚工作关系我乘飞机离开武汉前往青岛,晚12时许抵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后接机者送我入住于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的专家公寓,此时已经是20日凌晨2点。

    20日上午8时许早餐后,我来到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蓝谷校区),找院长座谈、听华中农业大学王卫民教授学术报告。中午在鳌山卫的海边品渔家海鲜。下午参观鳌山卫海滨和深港基地,这里是原生态的大海,未经雕琢的。


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

 

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蓝谷校区




鳌山卫海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432081-1169552.html

上一篇:笼养观赏鸟之-银耳相思鸟
下一篇:北京-清学部遗存
收藏 IP: 159.226.163.*| 热度|

9 栗茂腾 王从彦 郭爱民 李学宽 刘钢 杨正瓴 孙颉 王福昌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