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rundil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rundili

博文

2017.12.2 周六了

已有 2963 次阅读 2017-12-2 17:0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周六,是办公室人最少的时候,可以静静的坐下来,不受外界的影响。

这么快,12的开始就意味着一年就快结束了,读博已经一年半了,以前看到过别人读博事遇到的问题,一个不落的发生在自己身上了,这一年基本是荒废掉了,看着文章,听着报告,心思却不再这。

我心里清楚的明白接下来一年半或者两年半里,会更困难,但还是很难静下心去做一件事情了,很久不喜欢这样的状态了!

没有谁的一生会一帆风顺,只是苦难早来了一些!不是吗

我会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只要不放弃,细心,认真!


自娱一下;早上(中午)洗澡的时候,一把把沐浴露涂在头发上,好像也不止这一次了;

上次把,牙膏当洗面奶用了,幸好没把洗面奶当牙膏用,那就味大了!

愿未来的时间不辜负我们!

下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423178-1087930.html

上一篇:玉龙喀什河边走边拍
下一篇:1/3 的亚洲高山冰川或将在本世纪末消失
收藏 IP: 124.16.174.*| 热度|

1 樊晓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