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ndyliu 庖丁技术众包平台,用众包对接技术与市场(微信公众号:庖丁技术)

博文

有毒啊!女生们都喊着下架这款APP......

已有 2444 次阅读 2017-6-9 09:55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话说,昨天 WWDC 公布了苹果设计奖获奖名单。


12款 App 上榜。



看着这12款或精美或实用的 App,我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笑。


这里面并没有让我眼前一亮的应用。


App Store 的官推对这件事都只是轻描淡写地提了一嘴。



精力全拿来宣传纪念碑谷2去了。


相反的,倒是有另一个 App 在 Twitter 上莫名其妙地火了,而且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美妆 App。


开玩笑,还有啥美妆 App 干得过我大美图?


谁知道,网友们对那款美妆 App 的评价都是这样:



太好玩了!先下载,你们就知道了


这个 app 让我把(被)好多朋友圈里的白富美都拉黑了。


强烈要求下架此 app。还让不让我们广大女性朋友活了真是的。


一边喊着下架,一边打五星,真不知道是什么心态……


怀着好奇,我就下载来试了试。


没想到这么一玩,一个上午就这么过去了……


朋友们,这玩意必须推荐给你们啊!就是这玩意↓↓


MakeApp



这款软件可以运用人工智能,利用神经网络技术,以数字方式增加或从任何面部卸妆。


卸!妆!


还需要多说什么吗?这绝对是神器啊!


来来来,丁少带大家来看看。



打开 App,界面很简单直接,下面是可选图片,上面是已选图片。


点击界面右上角那个箭头,就可以对你选取的照片进行变妆。


好吧,丁少选一张自拍试试。



不要怀疑,这就是我。


可以添加的特效就两个:



Add Makeup(化妆)和 Remove Makeup(卸妆)。


“化妆”这功能咱不管它,咱直接来“卸妆”!


卸妆前(左),卸妆后(右)


呃……嘴唇苍白了一点,眼神多了一丝沧桑,好像更有味道了。


也难怪,丁少本来就没化妆,它也卸不成什么样子。


我去找几个化了妆的照片试试。



我们的安吉拉宝贝,看看原片,美丽吧。


二话不说,卸!


卸妆前(左),卸妆后(右)


啊…怎么…感觉…还可以?


不行,找一个稍微没那么漂亮的。


白百合小姐,很抱歉要冒犯了~


卸!


卸妆前(左),卸妆后(右)


怎么说呢,哎呀,以一个直男的眼光来看,好像也还凑合。


什么卸妆神器嘛,效果很有限嘛。


咦!不对,这是人家外国人开发的 App,肯定得拿外国人的照片来卸才有效果!


来吧,我找了张霉霉的。


卸!


卸妆前(左),卸妆后(右)


啊,这酸爽……效果果然出来了。


趁热打铁,再卸一个,安妮海瑟薇!


卸妆前(左),卸妆后(右)


这不是憨豆吗……是我眼睛花了吗?


粉丝千万别来打我啊,这是实验!


最后再卸一个妆超浓的——Lady Gaga。


卸妆前(左),卸妆后(右)


哈哈,这软件还是不够努力啊,遇到超浓妆它就没辙了。


我玩着玩着吧,脑子里突然蹦出个有趣的想法。


咱们不如……来卸一卸那些网红脸们~


我知道你们也想看,来吧。


前方高能预警!!

-

-

-

-

-

-

-

-

-

-

-

-

-

-

-

左边均为卸妆前,右边均为卸妆后


简直……惨不忍睹。


强烈建议以后什么网红直播软件内置这个卸妆神器。


不过呢,也有这个软件对付不了的网红↓↓


好像没什么区别


我真的要瞎了!


这样给别人卸妆,比那些说交女友要带去游泳池的高明多了。


怎么样,手痒了吧,苹果和安卓用户都可以使用。


顺便说一句,丁少后来发现,这个 App 的“化妆”功能更加惊悚,感兴趣的自己去试试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78817-1059814.html

上一篇:把音箱做成钢铁侠?苹果的HomePod要是长这样就好了!
下一篇:高考完了也要理性剁手,我为你们理了份清单
收藏 IP: 120.197.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0: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