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ndyliu 庖丁技术众包平台,用众包对接技术与市场(微信公众号:庖丁技术)

博文

爱撕的人放马过来,我给你们准备了一只表!

已有 1964 次阅读 2017-4-25 21:24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穷玩车富玩表”。


扯蛋!


富人们玩他们的百达翡丽。



那潮人们也能玩价格亲民的 G-SHOCK 啊。



至于像丁少这种人嘛……就喜欢玩奇奇怪怪的表。


比如那个指针独特,拿了红点设计奖的表 ↓↓



以及这种奇形怪状,极简到死的表 ↓↓



还有这种必须摇一摇才能看时间的表 ↓↓



总结这些表的特点,就是不让你好好看时间……


你问我图啥?


等你遇到有女孩子好奇地问你戴的什么表的时候,你就懂我图啥了。



说正经的,丁少最近又种草了一块表。


没别的原因,就是长得好看,够个性。


老规矩,给大家安利安利——


PAPR WATCH 纸质手表



看到这个表,估计你们会跟我有一样的想法:


这尼玛是表?根本看不出来!


欸!要的就是这个效果,与众不同嘛。


PAPR WATCH 展开之后,跟一条表带无异。



用磁吸式搭扣戴上之后 ↓↓



上手效果是这样的 ↓↓



看得我心痒痒啊…


可是…这他喵不还是一条表带?!


别急别急,作为一块表,看时间功能肯定是有的。


每个表带上都会有一块时间显示区域。


轻轻一按,时间就会呈现。



这下可以相信它是手表了吧。


主打青春时尚的 PAPR WATCH,最大的特色是它个性分明的图案。


官方推出了7个大类29种不同风格的款式可选。



总有一款你会喜欢。


虽然叫 PAPR WATCH(paper watch),但它当然不是用咱们写字的纸做的。


而是用杜邦公司研发的一种叫做 Tyvek 的材料制成的(手术服、军事地图都是用这种材料做的)


这让 PAPR WATCH 变得超级耐撕。



来啊,来撕我啊~


撕烂了算我输。


它还轻得要命,戴手上完全没负担↓↓


防水也是妥妥的↓↓


不用天天充电,也不用担心它没电。


一块纽扣电池就够它撑两年。



总之就是酷酷哒~


有了这个表,丁少又能去吸引不少妹子的注意了。


对了,差点忘了说。


如果你对这些图案不满意,一次订上100只,就可以自己定制图案了。(土豪特权)


像这样多有意思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78817-1051164.html

上一篇:“晚上睡觉的时候压在身下边,就怕丢了......”
下一篇:不服不行!这玩意带我下海带我飞!
收藏 IP: 221.172.2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