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ndyliu 庖丁技术众包平台,用众包对接技术与市场(微信公众号:庖丁技术)

博文

让 iPhone 拥有两块屏幕,变身Kindle,这块手机壳够吊!

已有 2381 次阅读 2017-4-7 21:52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丁少一样,患有手机依赖症。


有事没事就刷微信,刷完微信看微博,看完微博上知乎,上完知乎逛淘宝……



但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老了。


突然不爱玩手机了。


手机放兜里,动都懒得动。有人给我发消息,我也不想看。


我只想只想把手机丢一边,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然而……


庖叔很不给面子地点醒了我——“你丫就是懒。”



好嘛,懒就懒吧,我不信你们都比我勤快。


虽然很不想动手机。


但很多时候,查看信息,记一些备忘,看一下待办事项,还是不可避免的。


有没有什么黑科技产品,既能让我们这些懒癌患者不用开手机,也能看一些必要的信息呢?


有!


丁少想到了普京大帝送给大大的手机


YotaPhone



正面是普通的手机,背面是一块墨水屏。


你可以定制一些内容在你的墨水屏上显示。


比如说时间、待办事项。


用过 Kindle 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种E-ink墨水屏在显示的时候是不耗电的,只有刷新才耗电。



利用这个特性,YotaPhone 的背面可以长时间显示着自己需要的内容。


好,那咱买个 YotaPhone 吧。


丁少赶紧上某东看了一下。




呃…这个价格不是关键,关键是这个渣配置,谁要用它啊。


那怎么办呢?


来,今天的主角隆重登场——


Oaxis InCase 电子墨水屏保护壳



不用专门新买个手机,只要带上这个保护壳,就能拥有第二个屏幕。


和 YotaPhone 一样,Oaxis InCase 也是采用 E-Ink 墨水屏显示。


手机和屏幕之间用蓝牙连接。


屏幕显示的内容可以进入它专用的 App 设置。



它能带来的便利性是显而易见的。


以往,我要查看某个待办事项,要这么几步。



按下 Touch ID翻主屏幕找到 App 点进去看到事项。


现在只用……



翻过手机,一步到位。


而且,可以不耗电地一直显示着。



除了这个满足了我需求痛点的功能外。


InCase 还有个很实用的功能。


既然是跟 Kindle 一样的墨水屏,那干嘛不拿来看书呢



虽然屏幕比 Kindle小,但拿着方便啊。


上下班通勤路上,拿着这个可比拿着kindle舒服多了。


我知道肯定有人会问,既然有手机,干嘛不直接拿手机看书。


嘿,墨水屏能达到跟真实纸张一样的显示效果,那岂是手机能比的。



反正丁少曾经拿着电子书啃《白夜行》


看了六个小时,眼睛都不累。要是手机我早瞎了


新时代的青年,多读点书还是不会错的。



除此之外,这个壳子还有个挺酷的功能,可能有人会挺喜欢的。


既然屏幕可以定制显示内容。


那我拿来显示各种图案猴不猴啊?


那必须猴啊!


给你们示范几个。


比如说,浪漫的。



还有这种越看越想看的。



或者,这样的……



看看这些有意思的图案,那不是比天天换各种手机壳更有意思。


会开脑洞的,还能把它伪装成照相机。



反正,它给你充分的空间自由发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78817-1047474.html

上一篇:今天没有黑科技,只想吐槽一只“智能套套”~
下一篇:偷我手机?有这款防盗神器,你能偷走算我输!
收藏 IP: 111.151.24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