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深深的自豪

已有 4703 次阅读 2015-11-24 04:42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詹红兵

(2015-10-5)

 

今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看新闻,看到中国学者屠呦呦获得2015年诺贝尔医学奖一半奖金(另一半由一位爱尔兰学者和一位日本学者平分)。看到这则新闻后,一种深深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充满我的胸膛。

这一天,注定要记入中国科技发展历史,也将开启中国科技发展的新篇章。

我不仅为屠呦呦自豪,也为所有默默无闻地战斗在中国科技界的学者们自豪。

2015年10月5号,是中国学术界一个难忘的日子




屠呦呦获诺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937937.html

上一篇:微若尘埃
下一篇:第十二人
收藏 IP: 107.77.66.*| 热度|

7 姬扬 杨学祥 葛素红 李毅伟 杨正瓴 张海权 zjzhaokeqi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