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春假二三事-城市公园与杂技团

已有 1986 次阅读 2015-4-13 22:23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詹红兵2015-3-15)


昨天春假第一天,大儿子从奥斯丁回家了。白天好几家人一起到儿子舅舅家附近的城市公园去骑山地自行车。我边走边跑边遛狗。孩子舅舅家住在休斯敦的北面。


真没想到在城市里面竟然有这样好的原始生态公园。其实所谓公园也就是沿着一条河流稍做修理,在尽量不破坏原有树林植被的基础上,开出几条山地自行车道,也可以徒步。公园除了山地自行车和徒步道外,也有小孩的游戏场地和棒球场,足球场等体育设施。公园很大,我只走了一小部分就用了近3个小时。

晚上在休斯敦赛马场(8号公路和249公路交界)看了一场据说是世界级的杂技表演。杂技团虽然挂名是法国的,但我发现主要演员有1/3是中国人。而且中国演员表演的节目(柔术,平衡术等)很惊险好看。


看完后我感觉水平比以前看过的中国国家杂技团的水平稍逊一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882134.html

上一篇:2- 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
下一篇:春假二三事-休斯敦唐城风筝节
收藏 IP: 107.77.6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