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燕归来

已有 2369 次阅读 2020-7-6 08:33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8.4.12


家门口有个燕子窝,是去年春天开始垒的。不过到了冬天,燕子离巢,无影无踪,也不知飞到哪里过冬去了,我以为他们再也不归巢了。


没想到了今年春天,燕子又归来了。但是,这些是去年那些燕子?还是他们的子女回来认祖归宗? 还是别的燕子?我不得而知!


燕归来,真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240771.html

上一篇:读书郎
下一篇:有毒的人
收藏 IP: 73.32.17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