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吃货的春天

已有 2558 次阅读 2019-12-26 12:25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8-4-2


今天上午改文章用脑过度,到了12点多,突发奇想,准备去尝尝上次一个墨西哥学生推荐的一家墨西哥餐厅。


开车出来沿着德州大道往北,快到那家墨西哥餐厅时,突然看到另一家地中海餐厅。


我一直非常喜欢地中海一带的美食,和中国的新疆菜有点类似,以各种烤肉,馕饼为主。无意中看到这家新餐厅,我于是临时改变主意,准备今天中饭就在这里解决了。


这是一家很小的餐馆,有点快餐店的味道。菜还不错,10分里可以打6.5分。


大千世界,各色人等,萝卜白菜,各有所好。作为吃货的我,不仅热衷于在世界各地寻找美食,而且也热衷于投资美食行业。多年以来,对投资股票地产皆无兴趣,但对投资餐厅却情有独钟。


吃货,也有春天!难道不是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211552.html

上一篇:正是山花烂漫时
下一篇:我的天啊!
收藏 IP: 73.77.187.*|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1: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