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擦枪

已有 3024 次阅读 2019-11-27 12:29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8-3-17


今天在家有空,正好把两支手枪拿出来擦擦上油。现代社会的好处是只要你有心,什么事都可以从互联网上学到。


我打开油管,看了两段教授如何拆卸清洗手枪的视频。看完立刻就动手。枪都是好枪(一把鲁格,一把SR9),拆卸过程非常简单,清洗也很容易。不大一会,两把枪都清洗得干干净净。


擦枪的确不难,但如果不学习如何操作,你还真未必会做。其实世界上很多的事都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但凡有一颗学习的心,许多事都可迎刃而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207777.html

上一篇:那一片海
下一篇:三犬戏春
收藏 IP: 73.77.18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