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非同一般的"假"期

已有 2017 次阅读 2019-11-27 12:28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8-3-15


这个春假真是非同一般,因为拔牙和植牙的原因,吃饭大受限制。凡是容易塞牙缝的东西,鱼也好,肉也罢,均敬而远之。试想一下,让一个吃货这样去度过春假,那和士兵被关了禁闭有什么区别?


不过这个假期也有一些收获,最大的就是把2006年的著名10集记录片Planet Earth 找出来看了看,感想就两个字:震撼!


我向来对这些描述大自然的纪录片情有独钟,也看过无数有关的电影,电视片。但是,我还从来没有见过有那一部片子的拍摄质量超出了这10集系列片。每一个关心我们的地球母亲,每一个对大自然充满好奇心的人都应该看看这部系列片。


除此之外,还督促儿子装了一个新式门铃,一个新的座椅。不为别的,就是想让他多动动手做事而已。


过了这个星期,马上又要开始新的一轮繁忙的工作。3月份剩下的2个星期事情已经安排得满满的。


趁现在有空,我还是继续春眠不觉晓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207775.html

上一篇:失而复得
下一篇:那一片海
收藏 IP: 73.77.18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