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中国电影在美国

已有 2258 次阅读 2019-11-1 09:37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8-2-25


昨天晚上带儿子去看红海行动,没想到到了电影院后发现7:30那一场竟然满员了。结果我们改变计划,看了另一场美国电影"黑豹传奇",非常精彩好看,也算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今天晚上在回大学城之前,我又顺道到AMC 30,专门来看红海行动。


感谢现代科技带给人们生活上的方便,现在休士顿看中国电影已经越来越方便。估计以后会有更多的影院放映中国电影。


地球村的概念正在实现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204351.html

上一篇:野菊花,我为你歌唱!
下一篇:22年前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1 段含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