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咖啡的味道

已有 1691 次阅读 2019-10-17 23:46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8-2-11


在武汉的古田三路和南泥湾大道有一处非常有特色的咖啡店,靠近湖北警官大学。我有一个在湖北警官大学当教授的胡同学首先把这家店推荐给我,我去过后非常喜欢,去年夏天也就常去那里,一边喝咖啡,一边办公。


大哥这次回国后,我又把这家店推荐给他。大哥在美国多年,他喝咖啡已经上瘾,无可救药。他对咖啡好坏的鉴赏能力已经到了骨灰级别。什么咖啡他喝一口,就能说出个子丑寅卯来,真正是咖啡范里的战斗机!


在美国时他是长期咖啡不离手,这次回国后到这家咖啡厅一尝,也是非常喜欢,大加赞赏。不仅如此,他今天还特地陪同老娘去见识一下这个洋饮料。


严格来说,今天算是老娘第一次坐在这样好的咖啡厅喝咖啡。没有想到她竟然也觉得这洋饮料不错,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苦。


能和母亲一起喝咖啡,这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大哥今天代表我们完成了这个心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202381.html

上一篇:世上无难事
下一篇:旁观者清之泳者心悟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