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在等待

已有 2017 次阅读 2019-9-30 10:46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8-2-1


已经5,6年没有换眼镜了。最近验了光重配了一副眼镜。今天到店里拿眼镜,说要等1个多小时来切和装。我没有眼镜无法开车,无所事事,就开始在眼镜店附近的各种商店,超市瞎逛。


还真别说,平时工作时总觉得一个小时一晃就过去了。可是真到了无所事事,这一个小时的等待就显得如此漫长,仿佛地球放慢了自转速度。


在等待,原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200121.html

上一篇:一轮明月
下一篇: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