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一轮明月

已有 2049 次阅读 2019-9-30 10:45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8-1-30


现在处在非常时期,相当于农民的春耕期。犁田,播种,一天都耽误不得。因为时辰一耽误,一年的收成都受影响。春耕生产对于农民来说虽然辛苦,但心里是甜的,因为有了希望。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这段时间我事情多,也常常早起工作。今天一早出门,就看见一轮明月挂在对面邻居家的屋顶上。原来在不知不觉中快到了腊月十五,离春节只有半个月。


有了这一轮明月相伴,上班的脚步也轻快了许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200119.html

上一篇:年年有鱼
下一篇:在等待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1 王安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