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政府关门

已有 2310 次阅读 2019-9-23 04:03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8-1-20


今天早上起来看新闻,发现美国政府又关门了。我已经记不清楚在美国的这20多年里经历过多少次政府关门的事。政府关门就好像小孩子闹脾气似的,说关就关,不问西东!


不过以前的关门几乎没有影响我的生活和工作,但这次关门却直接影响到我的工作。原因是我们有一个和美国地质调查局的几位学者合作的项目不得不停止,我们一起合写的文章也不得不暂时停下来,因为他们在政府关门期间不能工作。


政府关门是政客们的博弈把戏,但受害的是劳苦大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199081.html

上一篇:起航
下一篇:嗅到中国年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2: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