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在圣诞之夜出发

已有 1758 次阅读 2019-8-22 07:36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7-12-24


圣诞之夜我们出发,途经巴拿马城,去利马,开启10天的密鲁之行。

我对密鲁知之甚少,这次旅行之前也未做太多攻略,要的就是这种带有一种神秘和未知的期待感。


昨天去送王文科教授时发现机场过安检的人超级多,所以今天早早就到机场,没想到今天的休士顿机场国际航站楼人并不多,很快就过完安检。看来许多时候仅凭经验办事是不行的。


马上就要出发。一切都几乎是未知,我期盼去探索这个未知的国家里未知的文化,和那些神奇的景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194683.html

上一篇:送别
下一篇:夜宿巴拿马机场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