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有惊无险

已有 1776 次阅读 2019-2-18 09:10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7-8-6


今天和德州农工大学的几位同事从北京坐高铁去武汉,一路顺风,在火车上还修改了一篇文章。


我的这几位美国同事都是第一次到武汉,我大概也是兴奋过了头,一直在洋洋得意地给他们介绍我的家乡武汉的一些事。


下车时也忙着照顾他们的行李,没有想到我自己的行李箱放在座位上面的行李架上忘了拿下来。等到回到地质大学宾馆我才发现糟了,行李忘记拿了。


幸好我的学生文章马上就返回武汉站,竟然在那里找回了箱子,真是有惊无险。


这些美国同事对中国的高铁赞不绝口,今天这次有惊无险的经历,更是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162758.html

上一篇:伟大的灵魂
下一篇:英雄无悔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