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游击战争

已有 1705 次阅读 2019-2-18 09:08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7-8-1


我每年夏天回国有大半时间居无定所,在外漂泊。常常是今天住这,明天住那,频繁地换地方。这样的生活方式早就把我锻炼得如同一个游击队员,能做到住下能睡,醒来即走;停下能打,打则能胜。


人真是一个奇怪的动物,很能适应环境。我在外面10天半个月地跑,就一个手拉箱,一个野外双肩包,所有装备全部齐整。既能登山越野,又能坐下办公。


多年的游击战争磨练了我,把我锻炼成为一名合格的老游击队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162756.html

上一篇:漂亮!
下一篇:伟大的灵魂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