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畅游

已有 1588 次阅读 2019-2-13 13:00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7-7-22


今天上午到老家黄陂和初中好友聚会,上午和几个初中同学去爬了一趟木兰天池。下午就和更大一帮初中同学直接杀到黄陂北部的梅店水库游泳。梅店水库风景极为秀丽,宛如天池一样镶嵌在群山之中。水库水面面积非常大,波光粼粼,水质清澈见底,简直就是游泳者的天堂。


我已经有好多天没有游泳,今天看到这碧绿色的一泓清水,早就忍耐不住,我们在水库边上的一处沙滩下水,我就朝远处的一座山峰游去。等游到山边上岸稍微休息以后, 我发现水库中其实有许多小岛,就如同千岛湖一样。于是我从一个小岛游到另一个小岛,稍事休息后,又朝下一个小岛游去。


就这样如同蛙跳一样,我最后游回了出发点。整个过程经历了大约2个小时左右。我曾在江河湖海里游过无数次。但像蛙跳一样从一个小岛游到另外一个小岛,今天还是第一次。


衷心感谢各位初中好友和发小安排今天这次别开生面的活动,让我更加了解家乡的山山水水,也更加热爱我美丽的黄陂老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161963.html

上一篇:重于泰山
下一篇:路途之马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