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到安徽去

已有 1712 次阅读 2019-1-23 05:14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7-7-2


这两天在南方科技大学开会,对这个新型大学的印象不错。虽然办学时间不长,但这里生机勃勃,环境优美,最重要的是集结了一批富有理想的优秀学者,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她一定会迅速地发展壮大起来。


今天一早我要赶早班飞机去安徽。先去安徽理工讲座和交流,见一些老朋友和同行,然后去合肥开全国地下水论坛。


安徽是我在中国的第二故乡,在合肥读了五年大学(科大),也在那里做好了成家的预备工作,所以对这个地方总有一份难忘的情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158575.html

上一篇:顺德烧鹅
下一篇:中国速度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