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山水之城

已有 1369 次阅读 2019-1-2 10:23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7-6-9


昨天大学同学小何从美国回来到武汉,我们抽空一起跑到武昌的磨山公园去看了看。我上次到磨山公园还是20多年前的事,早已淡忘。


公园免费对市民开放,一进公园,就似乎走进一座巨大的植物园。各种奇花异草经过精心打理,如同一幅三维立体山水画卷,在人们面前慢慢展开。


磨山就如同武昌其它的众多山峰一样,海拔并不高。我们没用多长时间,就爬到山顶的朱碑亭,那里有一座朱德元帅的雕像。站在朱碑亭上,可以俯瞰东湖的大部。只见东湖周围连绵不断的小山和湖水连成一片,湖四周的各种高楼大厦明显经过精心设计,错落有致,和山水浑然一体,让人情不自禁地会感叹一句: 好一座美丽的山水之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154893.html

上一篇:长江后浪推前浪
下一篇:硬盘罢工
收藏 IP: 73.32.178.*|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