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这里的黄昏静悄悄

已有 1803 次阅读 2018-10-10 10:42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7-5-9


今天把所上两门课的期末考试和最后成绩都统计出来了,上网一提交,就算是完成了这学期的教学任务。


不过马上就要准备暑假里的许多工作和旅行,同时学生的文章也源源不断地送到我手上,也需要抽时间修改。不过总算是比学期中要轻松一些。


傍晚在校园里溜达,看到即将落山的太阳将最后一抹金灿灿的阳光放射出来,我的心也随着那阳光飞向远方。


说起旅行,我还是喜欢去那遥远的地方,去那尚未被所谓现代文明完全同化的山区。那里的人,那里的景无不都会留给我永不磨灭的印象和记忆。


比如说10多年前去过的黔东南,舞阳河,旧州府,还有振远的古镇,黄平的三元桥,以及那桥边的酸汤鱼。


还有鄂西的恩施,在高铁尚未修通的年代,我曾五到恩施。不管是那在云端的榆木寨,还是林深树茂的平坝营。也不论是那彩蝶飞舞的清江水,还是鬼斧神工的杨梅寨。说起,都是美好的回忆。


这个暑假,我同样充满期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140014.html

上一篇:烧烤大会
下一篇:糖城上空的鹰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2 黄仁勇 孙弘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