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心中的玫瑰

已有 1753 次阅读 2018-2-24 01:15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7-3-2


今天是漫长的一天。我早上5点多钟就到办公室工作:改了两篇学生的论文;和好几拨研究生和访问学者讨论商量了他们的研究问题;批改了一门课的一些作业;下午还上了一次大课。这一天过得忙碌而充实。


晚上6点回到家里时,看到墙角那一簇娇艳欲滴的玫瑰,一身的疲倦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心中觉得无比欢畅。


都以为只有女人们喜欢玫瑰,原来男人们看到玫瑰也照样会心花怒放,难道不是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100933.html

上一篇:胜利属于人民
下一篇:海南鸡饭
收藏 IP: 165.91.13.*|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