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乘着夕阳归

已有 1615 次阅读 2018-1-25 07:17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7-2-6


每天下午6点离开地质系大楼下班的时候,常常会看见天边绚丽的晚霞。这时心头经常会有一种莫名的感动。感谢上天赐给我忙碌而有意义的一天。


就这样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假如我每天都能过上这样的生活,每次都能看到这样的彩霞,似水流年,人生无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096676.html

上一篇:避风塘
下一篇:熬过春天
收藏 IP: 165.91.13.*| 热度|

1 张士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