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巡航

已有 1482 次阅读 2018-1-25 07:14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7-2-3


我不知道别人是如何看待教学,我总感觉老师上一门课和飞行员驾驶一架747客机差不多,最难的是起飞和降落。等到飞机升空进入巡航速度以后,反而容易了许多。


巡航阶段最重要的事就是保持和地面指挥塔的通讯畅通,导航正确,确保飞机准点安全到达目的地。


在极少数情况之下,还要有处理各种突发事件的预案,比如说少数乘客如果不遵守秩序该如何处理,乘客突发疾病该怎么办,遇到恐怖分子劫机又该如何应对,飞机如果出现故障该如何排除,等等。


我这学期上的两门课都顺利起飞,现在进入巡航速度。到目前为止,平安无事,一切正常。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096674.html

上一篇:家乡的人情家乡的酒
下一篇:避风塘
收藏 IP: 165.91.1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