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慢炖羊肉汤

已有 3096 次阅读 2017-11-7 07:37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6-12-27


今天在家里用慢锅炖了一锅羊肉汤。只加了小土豆,胡萝卜做配菜。另外只加了胡椒粉,八角,和盐做调料。


将慢锅调到4个小时就不用管,4小时后尝尝汤味,很不错,有点武汉煨汤的味道。下次准备试试排骨莲藕汤和牛肉汤。


慢锅炖汤,肉香飘逸。我仿佛回到了童年。这神奇的慢锅,解决了我的思乡之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084095.html

上一篇:今晚吃饺子
下一篇:暖冬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2 黄仁勇 杨金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