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今晚吃饺子

已有 1637 次阅读 2017-11-7 07:36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6-12-26


今天趁家人团聚,决定包饺子吃。牛肉韭菜包菜馅。先来两大锅锅贴,被俩儿子差不多吃完了;后来两大锅水饺,被我和孩子他娘差不多干掉了。剩下的锅贴和水饺给俩狗加餐,给两狗高兴得只摇尾巴。


过年过节,除了喜欢吃饺子,我也怀念武汉的煨汤。明天准备用慢锅炖羊肉汤喝。美国的慢锅虽不如武汉的砂罐好,但用这种慢锅用4个小时炖出来的肉汤有点像我小时后喝过的砂罐煨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084094.html

上一篇:世上只有藤缠树
下一篇:慢炖羊肉汤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2 黄仁勇 杨金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