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祥和的圣诞

已有 1421 次阅读 2017-10-10 18:44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6-12-25


今天是圣诞节,风和日丽,一切都是那样祥和,大地万物似乎都在庆祝耶稣基督的诞辰。


早上起来后,我想起家里空调滤网已经很久没有换了,就去院子里把梯子搬进来准备换滤网。


没想到一只绿色的变色龙正趴在梯子一角,也被我搬进来了。小家伙有点慌张,在梯子上爬来爬去,甚是可爱。我把梯子又搬出去靠着花盆,这只小蜥蜴就一下子跳进花丛中不见了。


下午出去遛狗时,气温不冷不热,犹如三月。风也不大不小,吹在人的身上和脸上,如同一双温柔的手在按摩着全身。


树枝上的叶子还没有落尽,绿的,黄的,红的叶片随风飘动,给这宁静的圣诞节又添了一份祥和。


世界要总是这样太平,祥和,那该多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080039.html

上一篇:2016,我该对你说什么?
下一篇:世上只有藤缠树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