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神秘的脚印

已有 1457 次阅读 2017-10-10 18:42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6-12-24


今晚是平安夜,也正逢侄儿Eric过18岁生日,可谓双喜临门。今晚几家朋友一起庆祝。


今年的圣诞节极其炎热,室外气温高达摄氏26度,穿着短裤短袖衫出去遛狗都会出汗。


走在大堤和树林里面,到处都是杂乱的脚印。大堤上的草坪也都被翻得一片狼藉。就连许多靠近房子的草地也都被翻得一塌糊涂。


这神秘的脚印不是别的,正是野猪的足迹。气温虽然不低,但树林里没有多少东西可供野猪们食用。不得已,他们就只有趁夜色正浓时出来觅食。

最近小区开发后,树林的面积有所下降,野猪的生存环境恶化。


这神秘的脚印是野猪们在向人类抗议说:我想有个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080037.html

上一篇:巴士奇遇结良缘
下一篇:2016,我该对你说什么?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