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青年人

已有 1610 次阅读 2017-9-29 05:27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6-12-23


今天全家算是团聚了。小儿子和孩子他妈安全从科罗拉多开车回来了。不过,虽说是安全回家,每个人都带了伤。小儿子和他表哥专门挑最有挑战性的滑雪线路,结果左脸被树枝扫到,留下三条伤痕,就如同被猫爪抓过了一样。幸好不深,过几天就会好的。


孩他娘更惨,为了挑战更高级别的滑雪线路,结果摔倒后趴在雪上,直接俯冲下山,现在胸口都痛。


不过受伤归受伤,他们一致认为这趟旅行太值得去。科罗拉多州的这处滑雪圣地Veil的景色实在是太迷人了,远超出想象,明年我也想去。


大儿子带他的女友回家,看得出来,俩人关系很好,如胶似漆。恋爱中的青年男女最是美丽,让我想起那句老话:"只羡鸳鸯不羡仙"。


这个世界因为有了青年人而变得有了生命的光彩和活力。青春飞扬,世界就有了希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078249.html

上一篇:我的天!
下一篇:巴士奇遇结良缘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2 李颖业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