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切磋

已有 2204 次阅读 2017-9-15 06:00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6-12-12

我和台湾中央大学应用地质研究所的所长陈瑞生教授是老朋友和老同事。几乎每年都会在美国地球物理年会上见面,切磋。

陈教授看起来很憨厚低调,但其实聪明绝顶,有极其刻苦。他是在台湾拿的博士学位,他自称地道台湾土鳖(台湾学术界极为崇拜海外的博士,轻视本土博士)。

陈教授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奋斗,打破人们的偏见,在学术界打下一片辉煌的天地,实属不易。

我非常敬佩他,也很高兴有这样一位志同道合的同行常常一起切磋学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076020.html

上一篇:中国地大在美国
下一篇:我和我的那些学生们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1 吴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6: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