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给我一点时间!

已有 1499 次阅读 2017-9-8 04:45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6-12-7


这星期一过,这学期的课程就都结束了。虽说不用上课,但并不表示没有事情做。相反,这是难得的一点空隙可以用来给自己充电。


抓紧这一点点难得的时间,可以把想看的书好好看一看。做学者的人注定要永远处在一种渴望学习的心理状态。


面前不懂的东西太多,那些未知的领域才不管你是刚入门的学生,还是入门很久的教授,绝对一视同仁,铁面无私。


如果要想进一步,毫无捷径,唯有学习,思考,和讨论才行。


给我一点时间,我回馈你一片蓝天,学者的生活就是这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074823.html

上一篇:梦游八千里路云和月
下一篇:一枚小勋章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1: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