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梦游八千里路云和月

已有 1510 次阅读 2017-9-8 04:43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6-12-6


昨晚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里我和几个朋友骑行绕着中国转了半个圆圈,从广东开始,到云南,贵州,再到西藏,四川,青海,宁夏,内蒙,山西,最后到了山海关。时间正好是3个月。


梦做得如此逼真,以至于我醒来后半天才回过神来。梦中好不兴奋,醒来才发现是南柯一梦。读大学时就曾想做一次长途骑行,可是那时太穷,既没有车,也没有钱,没有如愿。


看来这八千里路云和月的梦想一直还在我心中,未曾消逝。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074821.html

上一篇:二战英豪
下一篇:给我一点时间!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