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颁奖晚宴

已有 1570 次阅读 2017-9-6 06:18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6-12-2


今天晚上德州农工大学地学院在希尔顿酒店召开圣诞聚会,同时颁发年度成就奖。我是今年的学院杰出研究成就奖得主,所以不得不梳妆打扮一番,准备领奖。


我的学生见惯了我平日任性的便装打扮,今天见我穿西装,个个惊讶得张大了嘴巴不敢相信。纷纷找我合影,让我也过了一回明星瘾。


今天最为难得的是武汉大学来的代表团也参加了颁奖晚宴,而且坐在最前面的一桌,和我一起分享了这快乐的时光。


感谢多年合作的同行,学生,和访问学者。没有他们,也不会有这个奖励。这个成就奖虽然是对我个人的鼓励,但也同时是对我们全体研究室的奖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074451.html

上一篇:欢迎家乡来的人
下一篇:雨中的玫瑰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3 姬扬 黄仁勇 张士宏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