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收官

已有 1944 次阅读 2017-8-29 14:44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6-12-1


昨晚为了修改和王全荣博士合写的一篇有关井流的文章,又工作到今天早上4点。修改得比较满意,应该可以发表。这样一来,今年和王全荣博士合作的两篇有关井流的文章就都圆满完成,其中一篇已经被Water Resources Research 接受,即将发表。今天改的是姊妹篇,应该会被Journal of Hydrology接受发表。我有预感:这两篇将来也许会成为这个领域的重要参考文献。


这样一来,2016年的文章发表可以说完美收官,成果颇丰。剩下的就都交给2017年吧。


从明天开始到星期六,我要接待从武汉大学水利学院来的一个4人院长-教授代表团。这次他们来德州农工大学访问,是我一手筹划的,应该会让他们满载而归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073271.html

上一篇:疯狂的代价
下一篇:尾声
收藏 IP: 73.255.60.*|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