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缓缓流动的生命之河

已有 1860 次阅读 2017-8-29 14:39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6-11-26


今天是感恩节过后的第一个星期六。吃完早饭后,送别了高光耀博士一家。我就开始了无所事事的一天。


我就像一叶小舟,漂浮在生命之河上。时间就如同缓缓流动的河水,带着我往下游飘去。我既无方向,也无动力,任由大自然的力量,带我去未知的地方。


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平心静气,用心聆听大自然美妙的乐章,用目观看生命之河两岸迷人的景色。


时间的缓缓流动,原来是可以感受得到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073267.html

上一篇:做了爷爷
下一篇:疯狂的代价
收藏 IP: 73.255.60.*| 热度|

3 陈楷翰 黄仁勇 郝红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