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容易激动的人

已有 2457 次阅读 2017-7-12 15:30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6-11-23


我是一个容易激动的人,从小就这样,到现在也改不了,将来能不能改也很难说。


每逢遇到喜怒哀乐之事,都容易激动。比如说昨天高光耀博士一家来到大学城,就让我激动了一番。再加上马上就是感恩节,我晚上竟然很难入睡。


迷迷糊糊睡了一会,现在又醒了。容易激动的人,就得付出这样的代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065937.html

上一篇:八年了
下一篇:中国人在大学城
收藏 IP: 219.140.21.*| 热度|

3 黄仁勇 杨绪洪 张海权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