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没事偷着乐

已有 1511 次阅读 2017-7-12 15:22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6-11-20


今天不想工作,又是一人呆在大学城,正好把几部想看的京剧找出来看看,再去游一次泳。也许再去枪店看看,还想再买一把手枪。


原因是前段时间看新闻说休士顿的一个开加油站的越南人被抢劫了,他当时有枪。可是在他掏枪想打劫匪时,枪卡壳了,最后被劫匪打死。


手枪用久了,就难免卡壳。所以最好是备两把,一把专门用来练习,另一把新的专门用来防身。生死关头,枪可绝对不能卡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065930.html

上一篇:盛宴
下一篇:好好学习
收藏 IP: 219.140.21.*|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