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春华秋实

已有 2081 次阅读 2017-3-10 07:43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6-9-24

休士顿家里后院有三棵橘树。其中两棵还小,还不到开花结果的时候。而靠近院门的那棵,今年可是硕果累累。

有的树枝被沉甸甸的橘子压得喘不过气来,都快伏到地上去了。

这种橘子当皮还未变黄之前味道最美,现在吃正是时候。橘肉不是很甜,但汁水极多,味道鲜美无比。每个周末的早晨,我出来摘几个橘子,就是一顿美味的早餐。

春华秋实,橘子熟了,秋天还会远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038631.html

上一篇:秋天的童话
下一篇:最爱顺化牛肉粉
收藏 IP: 165.91.13.*| 热度|

5 李颖业 王从彦 杨绪洪 张海权 xche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6: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