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好大一碗面!

已有 2595 次阅读 2017-3-1 11:31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6-9-17


昨晚带儿子到糖城惠康中心的超市去吃牛肉面,哇,好大一碗面!

最关键的是不仅面好,汤也正经。牛肉炖得很烂,加上一些雪菜和白菜,可以说是我的最爱!

昨天去的时候不忙,我就和做面的师傅闲聊了几句。师傅一看就是厚道人,江西南昌人,来美国5年了。

这样的面馆,无形中在我的胃上拴了一根绳子。当我想家的时候,就会想到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036828.html

上一篇:人祸
下一篇:铿锵玫瑰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3 黄仁勇 杨绪洪 张海权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