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一个人的国庆节

已有 1895 次阅读 2017-2-24 11:56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6-10-1


今年的国庆节正逢周末,我因为想把几篇学生的论文全部改好,就没有回休士顿的家,而是留在大学城加班。

10月初始,天气就明显变凉。周末的傍晚在校园里散步,因为行人稀少,更觉天高云淡,地阔风轻。这个时候,仿佛世界都是你的。

除了改文章,也忙里偷闲(这是我的长项)去看了一个巨幕大片《Deepwater Horizon》。是根据2010年4月20号墨西哥湾BP 石油钻井平台爆炸事故改编的故事篇。画面极为震撼。

除了看电影,另一个重要的放松方式就是在Youtube 上看京剧和话剧。今天把《雷雨》从头到尾看了一遍。

自从这学期又开始了游泳以后,现在几乎每天都会去体育馆一次。渐渐找回了游完泳后那种难以言表的愉悦感。

一个人的国庆节,原来也有这样奇妙的感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035773.html

上一篇:天涯沦落人
下一篇:人祸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1 杨绪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