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xintie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xintie1

博文

我1970年4月的一个晴朗夜晚在阡阳山沟里面见过类似UFO现象

已有 2721 次阅读 2014-8-28 21:31 |个人分类:趣味科普|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ufo, 超音速, 宝鸡, 省军区

我在1970年4月一个晴朗夜晚见过类似UFO现象

先是一道形状像超音速飞机的蓝云一样的光雾掠过,

后面紧接着一个同样相似的影子追赶着,就像打了一道闪光一样,

后来前后两个超音速飞机一样的“云彩”,突然变了形状,

机身和机翼就突然变得后掠增大,就像翼稍融化了拖了下来一样,突然一加速,掠过天际,消失在东方夜空。

当时看到的地点是,宝鸡阡阳县草碧滩公社前湾 的省军区农场。


两个超音速飞机的形象,有点像是裂变出来的,因为整个没有几秒钟时间,我是搞飞机的,对于火箭飞机外形都非常熟悉,所以这种像蓝色烟雾一样的东西无论是变化的形象还是行走的速度都与众不同,不是人类当时能制造的,这确实让我着迷,也一直埋在心底,我一直想画一个动画片,描述一下。

没时间,憋了40年了,一直期盼能看到第二次,但是可与而不可求,怕以后没机会说了,先写到这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4893-823080.html

上一篇:俄罗斯科学家如何在光纤里面研究超光速激波
下一篇:《波科学与超光速物理》新书座谈暨学术讨论会
收藏 IP: 61.150.43.*| 热度|

4 赵建民 樊京 马青平 贾利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