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xintie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xintie1

博文

请问StarCCM+转化dat文件困难, 能直接打开sim文件吗?

已有 3763 次阅读 2021-3-2 11:21 |个人分类:流体|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请问StarCCM 能直接打开sim文件吗?

starCCM+格式是二进制文件,我们一般生成.dat文件,直接载入zhitecplot即可。将你做dao好的东西保存即.lay格式。矢量zhuan图的数据格式可以参考tecplot自带的例子demo\2d\velocity的数据格式。

请问一下 starCCM+的数据结构,如果case比较大,达到几十个G,在starCCM+里面转化成.dat也很困难,打开也很困难。

   我只需要比较两个case,里面各个节点原始数据,求出变化量,画出云图,以便准确分析迭代中间误差产生的根源是物理性的还是网格缺陷导致,能否直接打开sim文件,进行运算,或者形成更小一点的数据包,便于运行?

请问sim文件数据结构是什么样的,如何单独打开读出,进行分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4893-1274601.html

上一篇:从奇点物理到黑洞——质疑黑洞探测及2020年Nobel物理奖 作者黄志洵教授
下一篇:一种代替鼠标键盘手柄方向盘的视频识别输入系统
收藏 IP: 1.83.22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