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xintie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xintie1

博文

沉痛悼念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的沈乃徵老师

已有 3294 次阅读 2019-2-7 11:34 |个人分类:超光速|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超光速

     沈乃程.jpg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的沈乃徵老师不幸离开我们了,作为一个超光速的不懈探索者,他又是我国原子钟计量的开拓者,我们很多人从他那里知道了光梳的激光测量方法。他兢兢业业培养了时间计量方面,光学计量方面很多人才,还一再告诫我们要抓科普,可惜再也不能听到那熟悉的声音了。超光速研究圈子的朋友们望他一路走好!家属节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4893-1161055.html

上一篇:俄罗斯莫斯科罗蒙诺索夫大学dmitref用流体模型解释引力-引力的力学模型
下一篇:深切怀念激光物理学家、计量学家沈乃澂研究员 黄志洵(中国传媒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北京100024)
收藏 IP: 219.245.143.*|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2: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