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xintie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xintie1

博文

俄罗斯莫斯科罗蒙诺索夫大学dmitref用流体模型解释引力-引力的力学模型

已有 3046 次阅读 2019-2-7 11:09 |个人分类:引力|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引力, 引力波, 量子力学, 流体力学

引力的力学模型
瓦列里P.德米特里耶夫
罗蒙诺索夫大学,莫斯科,俄罗斯
P.O.Box 160,Moscow 117574,Russia
电子邮件:dmitr@cc.nifhi.ac.ru
摘要
     开发了一种准弹性的引力模型。引力场是由瞬态点扩张的流动建模,这应该是由湍流的不连续性不断发出。引力吸引力来自扩张中心的接触互动。引力波在微观下被视为轴对称波沿涡流管高速传播。
PACS 04.50。+ h  - 重力的替代理论。
PACS 03.40.Dz  - 弹性理论。
PACS 47.32.Cc  - 涡旋动力学。
1简介
     可以找到物理场和粒子的力学类比欧拉方程的解。毫无疑问,这是Bjerknes之间的行动,浸入液体中的两个脉动气泡[1]应该作为微观的引力粒子的力学模型。但是,和以前一样,在当前的报告中我们将遵守介观方法。因为,它可以直接与之比较传统理论。通过其结构,介观模型属于弹性。
    整个描述如下。湍流的理想流体用作基质物理学。在基态,湍流应该是均匀的各向同性的。湍流模型物理场的扰动[2]。粒子起源于它们本身来自流体中的空隙[3]。由。形成的固定不连续性空隙在流体梯度压力场中产生并因此相互影响遥远。压力场随距离而变化1/ R。这些为我们提供了静电相互作用的模型[3]。
    引力机制基于扩张的接触相互作用中心[5]。后者正是本报告的专用内容。

祥文如下附件:

Mechanical analogies for gravitation.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4893-1161047.html

上一篇:麻省教授用流体解释量子力学及波粒两像性?如此说来,相对论在流体理念里面只是一种近似算法
下一篇:沉痛悼念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的沈乃徵老师
收藏 IP: 219.245.143.*|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3: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