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weiya030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eweiya0303

博文

游览澳洲福斯特海湾小镇 精选

已有 7854 次阅读 2016-10-24 07:10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游览澳洲福斯特海湾小镇

葛维亚

      澳大利亚海滨小镇福斯特(Forster)位于悉尼北面290公里。从悉尼出发,一路北上,经过纽卡斯尔(Nowcastle)、尼尔森海湾(Nelson Bay)等著名城镇,并经过莫亚(Wyall)国家自然公园。沿途风光秀丽,景色宜人。  

      福斯特小镇位于沃立斯湖(WallisLake)的入海口南侧, 距离沃利斯湖的出海口很近。该地以出产优质生蚝闻名澳洲,并是海豚的集结地,丰富的鱼类资源为海豚提供了充足的食物。在福斯特湖中和外海,你能看到的海豚不止一、二只,也不是一群,而是许多群,在大海嬉戏遨游。

     福斯特小镇与隔着沃立斯湖(Wallis)湖相望的另一个小镇坦卡里(Tuncurry)组成了一个海湾旅游的特色地带,两个海湾小镇有桥梁连通,交通便利,使游客尽享蔚蓝大海,山丘海滩的乐趣。

     这里也是钓鱼的天堂,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到七里海滩进行沙滩钓,也可以选择到入海口防波堤上进行岩石钓,也可以租船到湖中甚至到外海钓大鱼。钓鱼时,清澈的海水使你能够看到水边游动的各种鱼类。往往是提着鱼杆,沿岸看着走,看到有大鱼时,才确定在那里下钩。据本人亲身经历,在这里钓鱼,确实有钓上来的鱼提不动的时候。也有剖鱼剖到手发麻的尴尬。更有极力在饭桌上推销吃鱼,担心鱼吃不完,家眷们不给再去钓鱼的烦恼。

      福斯特的旅游设施很发达,住的有旅馆、度假村,民宿,网上可以预定。为迎合游客需要,这里的酒店提供简单的酒馆式房间,浴室共享,房间整洁而且小巧,阳光充沛。度假村还有完善的烧烤(BBQ)设备,钓鱼回来,马上就可以在岸上设置的鱼台上剖鱼,一群鹈鹕自觉地飞来围着你,充当免费清洁工,等待吃鱼的内脏,绝对收拾得干干净净。岸边的烧烤炉是自动的,准备好一叠1块的硬币(只认1块硬币),投进去,就可以烧烤了。在这样风景优美的水边烧烤机会难得。

      福斯特的海滩最棒,其中九英里海滩(NineMile Beach)是冲浪胜地,福斯特海滩(Forster Beach)设有游泳池,因此是家庭的良好选择,一英里海滩(OneMile Beach)同样深受欢迎。冲浪学校(Surf School)位于一英里海滩上的冲浪俱乐部。沿着LittleSt街,可以找到许多乘船游经营者以及许多租船公司。因此,福斯特也成为澳洲有名的水上活动中心。这里玩的设施也挺齐全,有多个租小游艇的店,交了押金,就可以自己开出去;还有租划艇的;也有许多游泳的沙滩和围好的游泳池,适合不同人群的需要,还可以乘专门大船出海看海豚和鲸鱼。

      不用当心忘记带什么了,这里的商店从游泳衣、滑水板、钓鱼具一应齐全。

      2014年11月我们一家从澳洲悉尼驱车前往福斯特海湾 小镇旅游3天, 居住在小镇郊区的一栋两室两厅 (中厅、饭厅) 一卫的别墅里。做饭的设备和吃饭的用具一应俱全。


我们旅游过的度假胜地澳洲福斯特海滨小镇

连接福斯特小镇与坦卡里小镇的桥梁

在澳洲福斯特小镇的海上唐鸭

我们在福斯特远郊居住的住所中厅


我们在福斯特远郊居住的住所厨房及饭厅


我们在福斯特远郊居住的民居别墅

澳洲福斯特海滨小镇内湖码头

洲福斯特海湾小镇著名餐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2130-1010489.html

上一篇:工行新版个人网银几个功能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赞金陵
收藏 IP: 14.200.221.*| 热度|

18 钟炳 侯成亚 李颖业 王从彦 鲍海飞 徐令予 李土荣 朱晓刚 晏成和 陈小润 杨正瓴 苏德辰 李学宽 白龙亮 强涛 neilchau xlianggg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