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jsu2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jjsu27

博文

伊拉克,叙利亚与法国巴黎

已有 1744 次阅读 2015-11-14 22:2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如果,我们说如果

如果萨达姆没有被绞死,如果美国没有强行推动叙利亚的战乱,如果...那么,ISIS还能不能壮大?

现在的局势是,中东乱局:叙利亚和伊拉克,现在已经完全处于无政府状态,各种势力,鱼龙混杂,纷争不休。

最头疼的问题是,中东乱局根本看不到结束的希望和途径:库尔德问题已经明流涌动,很快就会波涛汹涌;而这很快就会诱发土耳其(突厥)问题和伊朗(波斯)问题的白热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45732-935277.html

上一篇:五大国的与恐怖主义的战争
下一篇:巴黎暴恐后,欧洲难民处境更加艰难
收藏 IP: 106.123.81.*| 热度|

1 赵建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9: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